全權委託投資服務

全球投資環境變幻莫測,投資者需要時刻關注市場動態,及時作出投資決策,同時還要面對各種風險和不確定性。我們深知您的時間非常寶貴,因此將財富管理交給專業的投資團隊將是更高效優質的選擇。
我們為客戶量身定制個性化委託方案,以實現從財富保值到資本增長等多樣化的投資及風險管理目標。在資產配置的過程中,我們始終將「目標為本,客戶為先」放在首位。

投資理念

我們推出一系列定制委託組合,旨在幫助客戶實現財富保值、資本增長、多元化進取等目標。這些組合可以根據您的不同需求和風險偏好進行調整,致力為每位客戶制定最佳投資方案。

服務原則

我們的全權委託投資服務堅守三大服務原則:

  • 守護財富

    我們始終將客戶的資金安全放在首位,嚴格執行風險管理。我們的投研團隊持續監測全球市場動態,靈活調整策略以適應市場變化,並通過多元化資產配置策略來分散風險。

  • 高透明度

    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度透明的投資服務。您可隨時瞭解您的資產配置構成、費用結構以及投資組合的即時變化。我們定期向您提供投資報告和分析,以便您跟蹤和評估投資的表現和風險。

  • 客戶至上

    我們始終將客戶的需求放在首位,提供全方位的個性化服務。根據您的需求和風險偏好,我們為您定制投資方案,包括投資諮詢、交易執行、投後管理等,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投資組合。

投資團隊及專家

  • 高淨值投資團隊

    我們的財富管理專員將全面瞭解您的投資目標、個人需求及風險承受能力,為您提供多元化的財富管理方案。您的專屬投資團隊將全程追蹤投資組合,定期進行績效評估,以確保投資策略與您的目標保持一致。

  • 專業研究團隊

    我們的研究團隊由資深經濟學家領銜,採用「買方投顧」原則,憑藉研究團隊產出買方立場的獨立研究,配合投資管理團隊為您定制的投資管理方案,在最契合您的特定需求的基礎上,運用跨地域、跨資產類別的投資工具,靈活且分散地配置資產,從而降低投資風險。

  • 環球產品專家

    我們的產品覆蓋海外固定收益、資本市場、私募股權、對沖基金等全方位類別,由擁有豐富投資經驗和市場洞察力的產品專家精心挑選。通過對全球市場的深入研究和分析,從環球市場中篩選出最具投資價值和潛力的產品,以滿足您不同的投資需求和風險偏好。

投資策略*

方德環球組合精選策略
風險類型 組合描述 風險/回報 組合配置權重
  • 現金類
  • 債券類
  • 股票類
保守型 流動性為王,風控嚴格,儘可能減少波動及本金損失,爭取回報

風險

回報

穩健型 債券配置為核心,兼顧流動性和風險控制,少數倉位配置平衡型股票策略

風險

回報

平衡型 股債均衡配置,價值與成長風格平衡,注重長期穩健增長

風險

回報

增長型 股票配置為主,債券增加高收益債、新興市場債等

風險

回報

進取型 股票配置最高,股票增加日本、印度等新興市場、中小盤策略等進行收益增強

風險

回報

投資策略*

方德環球組合精選策略
風險類型&
組合描述
風險/回報 組合配置權重

保守型

流動性為王,風控嚴格,儘可能減少波動及本金損失,爭取回報

風險

回報

現金類

債券類

股票類

穩健型

債券配置為核心,兼顧流動性和風險控制,少數倉位配置平衡型股票策略

風險

回報

現金類

債券類

股票類

平衡型

股債均衡配置,價值與成長風格平衡,注重長期穩健增長

風險

回報

現金類

債券類

股票類

增長型

股票配置為主,債券增加高收益債、新興市場債等

風險

回報

現金類

債券類

股票類

進取型

股票配置最高,股票增加日本、印度等新興市場、中小盤策略等進行收益增強

風險

回報

現金類

債券類

股票類

*投資策略為一般對不同風險的投資方針,只作參考之用,有關投資策略並沒有考慮您的投資目標及要求,或您的財務狀況,亦未必適合作為您的投資策略。對於投資策略,方德會視乎市場環境及不同情況下不時作出相應的調整。

由於市場條件會不斷變化,變化亦可能非常迅速,本文件中所述的資產配置和分析可能會過期,甚至在很短時間內過期。方德沒有義務監控您的資產狀況,及/或在本文件中所載的內容或您的風險特徵發生變化時向您進行更新。

重要聲明

風險提示,本文發表的資料僅供閣下作一般資料用途,並無考慮各個別人士的投資目標、財務狀況及特別需要,不構成任何類型或形式的要約、要約或邀請的遊說、推廣、引誘、聲明,亦不構成購買或出售本頁內所述於任何交易所上市或非上市的產品的任何意見或建議。有關委託帳戶的服務只提供予香港證券及期貨條例定第571章定義下的專業投資者。

若帳戶購買投資產品,有關該資金的鎖定期要視乎該產品而決定。

本資訊僅供目前在香港的人士閱覽, 除另有說明外,所有資訊均來源於方德。方德明確禁止在未經方德事先書面同意的情況下對本文發表的資料的所有或任何部分進行傳播或複製,且方德對第三方有關的任何該等行為不承擔任何責任。尤其是,本文件不可在對方德限制其派發的任何司法管轄區進行派發。

聯系我們
+852 2957 6000
info@forthright-cap.com

上環皇后大道中183號,

新紀元廣場中遠大廈33樓